• 提示:您的电脑还没有安装阿里旺旺。免费安装阿里旺旺,与百万商人在线谈生意!
  • 关闭
我的图片 (共37张)
  • 供日本的2手吊车港口用的

  • 供日本的2手吊车港口用的

  • 供日本的2手吊车港口用的

  • 供日本的2手吊车港口用的

  • 供日本的2手吊车港口用的

我的文章
南非旅游好去处  (2007/03/31 23:34)
摘要: 南非旅游好去处 Promotion Now Om Promotion A Johannesburg, Pretoria and Sun City 3 days (2 nights) - Johannesburg The city is the economic center in South Africa. We will show you around the old ci...
南非旅游好去处  (2007/03/31 23:31)
摘要: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class="description"> Promotion Now Om Promotion A Johannesburg, Pretoria and Sun City 3 days (2 nights) -...
摘要: e创官司村茶研工坊 绿茶有助预防癌症和心脏病 一项研究显示,可可豆内的化学成分能够防止血液凝固,有助血管壁松弛﹐降低患上心脏病的机会。      这项由糖果公司委托美国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目前尚在初步阶段,但却再一次证明朱古力可如绿茶和红酒般有益心脏。可可豆含有可可多酚(polyphenols)﹐而可可多酚与蔬菜﹑红酒﹑绿茶的类黄酮成分...
摘要: e创官司村茶研工坊 绿茶有助预防癌症和心脏病 一项研究显示,可可豆内的化学成分能够防止血液凝固,有助血管壁松弛﹐降低患上心脏病的机会。      这项由糖果公司委托美国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目前尚在初步阶段,但却再一次证明朱古力可如绿茶和红酒般有益心脏。可可豆含有可可多酚(polyphenols)﹐而可可多酚与蔬菜﹑红酒﹑绿茶的类黄酮成分...
摘要: 未来的国际金融都市 一、世界金融衍生品发展 大家知道,现代意义上的金融衍生品产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于1972年推出了外汇期货,芝加哥交易所(CBOT)于1973年设立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推出了期权产品。近年来,金融衍生品发展迅速。这里我想列举三个数字:一是据美国期货业协会统计,2004年全球期货、期权成交量为88.7亿张,其中金融期货、期权成...
供进口南非铜矿  (2007/03/19 14:21)
摘要: 供进口南非铜矿Commodity:      Copper Cathode Plates, as per LME accepted specification. Price:              ...
摘要: e创官司村茶研工坊 绿茶有助预防癌症和心脏病 一项研究显示,可可豆内的化学成分能够防止血液凝固,有助血管壁松弛﹐降低患上心脏病的机会。 这项由糖果公司委托美国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目前尚在初步阶段,但却再一次证明朱古力可如绿茶和红酒般有益心脏。可可豆含有可可多酚(polyphenols)﹐而可可多酚与蔬菜﹑红酒﹑绿茶的类黄酮成分有关;类黄酮被认为是功效甚佳的抗氧化剂,有助预防癌...
关注全球变暖问题  (2007/03/12 05:12)
摘要: 关注全球变暖问题 We can be environmentalists. Get educated. Stay educated. So we can think for ourselves. Join the fight. Save this unique beautiful plant for future generations. 我们可以成为环保人士。 ...
绿化环境,保护地球  (2007/03/10 10:58)
摘要: 绿化环境,保护地球 全球污染严重性,自然环境被破坏 联创环保(中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筹) 地点:中国上海国康路同济科技大厦B05室 shlianchuang@yahoo.com.cn MSN,ronnie-gtw@hotmail.com SKYPE.Ronniezheng888 Ronniezheng 经营业务 全球环境新加坡公司(GTWENVS...
e创官司村茶研工坊  (2007/03/08 10:06)
摘要: e创官司村茶研工坊 食朱古力可防心脏病 一项研究显示,可可豆内的化学成分能够防止血液凝固,有助血管壁松弛﹐降低患上心脏病的机会。 这项由糖果公司委托美国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目前尚在初步阶段,但却再一次证明朱古力可如绿茶和红酒般有益心脏。可可豆含有可可多酚(polyphenols)﹐而可可多酚与蔬菜﹑红酒﹑绿茶的类黄酮成分有关;类黄酮被认为是功效甚佳的抗氧化剂,有助预防癌症和心...
无显示 无显示
博主信息
U&CINTERNATIONAL LIMITED,环保技术服务与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Trade 热爱环保的各界博友! 化环境保护地球, 联创未来的美丽家圆
加为好友
给我留言
定制此作者文章
我的商铺
  • 访问量:32807
  • 文章数:131
  • 评论数:266
RSS订阅
订阅博主的博客: 不知道如何订阅?
个人资料
最新博文
最新评论
最近访客
我的文章分类
日历
<<    2008年12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好友列表
最近更新博客
友情链接
暂无友情链接
编辑推荐
创建信息
阿里创建号:ALI-001331570
创建日期:
2007-01-12 15:08:12
修改日期:
2008-11-30 19:53:01
版权所有,未经作者许可,不得抄袭或转载,如有需要,可以与本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