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阿里巴巴博客 > 老马夫2006的博客 > 文章
我的文章

最新科研成果推荐的超级食品之一(附图) (2008/07/29 17:18)

通过科学家研究,我们已经知道,番茄可防止晒伤和过早出现皱纹,紫葡萄有助于增强记忆力,而大黄则有利于肾病。但所有“超级食品”都是名副其实的超级食品吗?美国著名营养专家大卫·格罗托利用最新的科研成果推荐了以下13种真正值得一吃的超级食品。

1.美国大杏仁

肥胖:据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与吃过大杏仁的男性相比,吃了杏仁的女性比前者拥有更高的缩胆囊素含量。所以,虽然大杏仁可能会让男性和女性都有一种“饱”的感觉,但女性的这种感觉可能会持续更久。

老年痴呆症:研究人员给患有类似老年痴呆症疾病的老鼠提供一份富含大杏仁的饮食。四个月后,这些老鼠比那些吃普通食物的老鼠在记忆力测试中表现好得多。

 心脏健康:美国研究已发现,吃大杏仁可降低心脏病风险,效果可与服用斯达汀相比。

重要提示:很多进口的杏仁根本不是大杏仁,而是普通的杏仁。美国大杏仁是只收获核仁,而亚洲种植的杏树主要收获水果杏,杏仁只是产品之一。另外,美国大杏仁被作为食品食用,而亚洲杏仁多作药用。



老马夫2006的相关文章 >>更多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阿里巴巴网商博客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无显示 无显示
博主信息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唯吾德馨。
加为好友
打个招呼
定制此作者文章
我的商铺
  • 访问量:14584
  • 文章数:252
  • 评论数:119
  • 创建日期:2006-05-24 07:53:30
RSS订阅
个人资料
最新博文
最新评论
最近访客
我的文章分类
好友列表
最近更新博客
友情链接
暂无友情链接
编辑推荐